今天讲个题外话,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!! - MMA综合格斗-格斗迷论坛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格斗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格斗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今天讲个题外话,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!!

yh1984 发表于 2013-7-21 14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[复制链接]
8 1346
我们有几十位业主卖了开发商的房子,交房日期是12年10月31日,结果拖到13年6月底才交房,按合同开发商违约200多天,按合同开发商要支付我们业主3w多的违约金,结果开发商耍赖,只给5000,赤裸裸的说他们没钱,开发商没钱?亲们,你们信吗?然后我们就组了一个业主维权委员会,我和几位业主做代表,与开发商协调,但开发商死猪不怕开水烫,一直耍赖,我们只好请求政府,但政府和开发商是好基友,你们懂得,无果.......然后我们只好去开发商售楼部拉横幅维权,结果开发商的工作人员恶语相向,还和业主发生肢体冲突,最可恶的是开发商找到了我们几个代表,想要收买我们,甚至政府信访办的人也要收买我们,这种不道义的事我们是不会做的,现在我们和广大业主只能一方面去开发商那里拉布标维权,一方面走法律途径,但前景都不容乐观,估计政府会向法院施压,经过这件事我深深体会的平常百姓和开发商维权是多么无助,政府不位民做主,最大的法也可以被政府压下来,我只能说马勒戈壁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9 13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angbeng 于 2013-7-19 13:19 编辑

3~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9 13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事情,很常见的说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9 17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但政府和开发商是好基友,你们懂得。。”
你们的土地被ZF拍卖给开发商,标明:你们只能买开发商建的房子。。这关系,不言而喻啊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0 11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会就是这样了,操蛋的人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0 11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最好发到天涯上,加上横批,不过不出事情,一般引不起重视,最好是楼主单挑个七八个大汉,拍个视频网上一传,楼主火了,当地政府马上赔钱解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0 17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来社会也不少年了,我也是每天训练全年无休,心怀打架梦想,目指天下无双此等虚名的热血青年,而且光看体格就知道练了很久的那种人。从当初的想找架打,到现在不想打架人家也会误以为我更愿意用暴力解决问题,我对这等事件的理解是这样的。

这个世界上的矛盾最怕的就是认真,一认真,大家就都玩不下去了,认真了就没有妥协余地了,就得开战了,基本这是最差的结果。这个世界上的矛盾处理性价比最高的就是:唬!!!
现在社会,谁都不知根知底,谁都有家有小,谁都不知道对面那位是什么来路,能干出啥变态事,你要做的就是让对手高估你,然后取得在谈判中的优势。当然啊,出来混,每个人都是靠唬的,人家也唬你,你别上当,唬回去。看看谁先心虚腿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1 08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常心 发表于 2013-7-20 17:46
出来社会也不少年了,我也是每天训练全年无休,心怀打架梦想,目指天下无双此等虚名的热血青年,而且光看体 ...

得老大真传后快速遁走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1 14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呃呃哈哈哈~
万恶的开发商~
我来捣乱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格斗迷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版块推荐
  • 百宝箱
精彩推荐 更多
热点动态 更多
格斗迷活动 更多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
Powered by Discuz!X3.1© 2001-2013
格斗迷论坛( 京ICP备11005232号 )     格斗迷网站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